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公布2010年发展战略 目标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7:52  杭州网-杭州日报

  在近日召开的“2010华晨汽车商务年会”上,华晨汽车高调宣布,2010年将全力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43.7%。其中,力争实现整车出口5万辆/套,同比增长147.9%。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十一五”开局四年来,华晨一直保持国内汽车行业企业综合排名前十名,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14万辆、销售收入1645亿元、上缴税金196亿元,分别是“十一五”前21年总和的111%、152%、204%。其中,中华(配置 口碑)轿车实现销售38.5万辆,成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在谈及去年集团整体的业绩表现时,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沈毅透露:“2009年,集团实现全年销售整车34.8万辆,同比增长22.1%,已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保增长,促发展’、整车销售33万辆的目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