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斥资120亿元扩充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9: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华晨昨日首次对外披露,今明两年将陆续启动包括华晨宝马二期工厂在内的四大新项目,总投资规模将达到120亿元,这是今年以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公布的最大项目投资、扩产计划。华晨方面同时还公布了明年的预期销量、预期收入等指标。

  “新项目多为二期工程”,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告诉记者,其中,宝马二期工厂累计将投资50亿元,包括老生产线由现在的产能万辆扩能到10万辆,新建的二期工厂位于沈阳铁西区,将达到最高20万辆产能。

  此外,新项目还包括华晨自主品牌中华(配置 口碑)轿车的全新A级车工厂;以及华晨位于绵阳基地的二期工厂,整车产能将达到最高25万辆,发动机厂也将进行异地搬迁,另外还将兴建安县零部件园;而华晨位于埃及的海外工厂也将建设二期工厂并投产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这将是宝马首次在海外生产7系。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