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新领导班子确立 祁玉民全面掌控华晨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6: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华晨金杯总裁兼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近日被爆离职,1月29日,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首次公开表态刘志刚离职属正常现象,并率领调整后的华晨汽车新领导班子与媒体见面。

  自2002年以来,华晨的管理团队几经变化,掌门人历经仰融、杨宝善、蔺晓刚、祁玉民四届,离开华晨另谋出路的高管也不在少数,如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奇瑞副总经理杨波、吉利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尹大庆、康明斯东亚区研发中心总经理孙晓波等。以低调著称的刘志刚辞职,更引起外界诸多猜测,此前有传言刘志刚将加盟比亚迪汽车

  祁玉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刘志刚的离职属于正常现象,目前一些深层次原因不便透露。

  笔者从华晨汽车新领导班子与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由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沈毅担任,主要负责销售工作;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由原华晨金杯中华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晖担任,主要负责金杯业务的开展;华晨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由原华晨宝马负责生产的副总裁彼得-阿瑟勒担任,主要负责中华轿车的生产。

  另外,出席媒体见面会的还有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邢如飞。

  对祁玉民来说,新一轮人事变动让其完全掌控了华晨各大公司。目前,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晨汽车国际销售有限公司、华晨汽车研究院已经与华晨金杯并列为四大平行公司,由他直接管理。对此,祁玉民的理由是,华晨的根本问题是管理体系问题,要想让华晨更好发展,必须从管理体系的根本入手,实现扁平化。文/范文清 王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