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中华骏捷沪上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00  新浪汽车
新款中华骏捷沪上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万元

骏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华晨中华旗下销量最高的中型车,骏捷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定位于中型车,但骏捷灵活的操控性能以及比较充沛的动力,还是吸引了不少年轻购车者的喜爱。目前,上海地区销售的2010款中华骏捷最高优惠可达1万元,现车现货销售颜色齐全,详情可进店详谈。

2010 款 骏 捷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6MT 舒适型 8.58 7.58 10000
1.6MT 豪华型 9.58 8.58 10000
1.8MT 舒适型 9.58 8.58 10000
1.8MT 豪华型 10.58 9.58 10000

  2010款骏捷最主要的变化之一就是在其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上,老款骏捷中网采用纯黑色格栅,而且新款骏捷在中网形状没有发生改变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条,整体感觉更加的有形。外观上第二点主要的变化就在于车门把手上,2010款骏捷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横拉式的把手,虽然看似变化不大,但实际体验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2010款骏捷的车门开启不用费太多力气,因为横拉式把手开门用力方向与门开启的方向相同,而老款骏捷车门把手采用上提的方式,开门不是很顺手。

  2010款骏捷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其更换了全新花纹的轮毂,放弃了之前使用的五幅轮毂,而选择采用七幅镂空轮毂,虽然尺寸没有变化,但整体感觉更加成熟,而且全新设计的轮毂形似宝剑或大刀的刀把,新颖而且在目前看来还是比较独特的。

  2010款骏捷在发动机方面也没有做任何变化,依旧采用老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做任何重新的调教,其实这种“新瓶装旧酒”的例子已经很多了。虽然动力性方面没有1.8T车型强,但1.8L发动机推动1.4吨的骏捷还是没有太多问题的,就是在油耗的控制上,可能想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就要“脚下留情”了。

  作为一款华晨中华旗下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骏捷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也占有一定的份额,主要是其以紧凑型级别的价位,定位于中型车级别,主打运动牌,种种的优势使得骏捷车型在国内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而推出的2010款骏捷并没有太多显著的变化,仅仅是外观上的小升级让人感觉有些小小的失望。但尽管如此,骏捷在做工以及操控性能方面的表现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对于一些手头资金不是很充足,厌倦了传统呆板中型车的朋友们来说,中华骏捷无非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