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骏捷外观内饰皆升级 独家组图曝光 (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21:40  新浪汽车

  新骏捷内饰的改动最大,也更加成功。未来的骏捷的内饰,可能分为两个互相兼容的版本。饱受诟病的仿桃木内饰,或许在低配车型上暂时保留,采用老面板+新门板的混合结构,随着新内饰产量提升,逐步被拉丝银版本中控面板替代。拉丝银版本,仍然采用流行的上黑下米双色布局,结构不变,但中控面板做工用料精细颇为别致。

2011款骏捷谍照
2011款骏捷谍照

  中控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融合为一个整体,音量调节和空调旋钮位置互换,与诸多新款中级车一样,为流行的T型布局。仿桃木版本的空调出风口仍为横栅式样,拉丝银版本则为竖条隔栅。方向盘、手刹和换挡手柄的大小结构不动,通过添加装饰条,显得更为高档。换挡手柄之后,将添置一个实用的大型杯槽,手枕也改为方形,向前延伸,方便储物与承托肘部。

2011款骏捷谍照
2011款骏捷谍照

  新骏捷两侧的门内饰板为全新设计,即突出了实用性,也一扫老款的呆板沉闷,更加美观。车门上平直狭小的储物槽,体积扩大,可以轻松放下饮料瓶和雨伞等常用物件。副驾新增大型拉手,使用方便,也不会污损内饰。

2011款骏捷谍照
2011款骏捷谍照

  据华晨厂家和4S的消息,高配版本的改款骏捷还会增加带6碟转化器的三屏DVD,带加热除霜除雾功能的电调外后视镜,全系标配带遥控功能折叠钥匙。

2011款骏捷谍照
2011款骏捷谍照

  后座的腿部空间依然是那么充裕,但是因为车型的初始设计年代太早,后排依然无法提供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后门板的内饰造型也有一些修正,与整车风格相协调。同样提供了大型拉手。此外,取消了圆柱形锁柱,开关下移到手扣凹槽处,即方便了开关,也避免了一些隐患。

2011款骏捷谍照
2011款骏捷谍照

  由内而外,全新改款的骏捷,半年后就会上市,这些新的设计与改动,是否能够打动消费者,彻底扭转骏捷的销售颓势,让华晨重回十万元区间的中级轿车的竞争行列,让我们拭目以待。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