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尊驰全系优惠0.58万双休日订车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52  网上车市

  诞生于2004年的中华尊驰,其前身为华晨汽车首款轿车车型———中华轿车,是一款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行政级商务座驾。自2005年成功出口埃及后,其凭借时尚商务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中华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迅速赢得埃及消费者欢迎。仅1年的时间,中华尊驰便实现了473.6%的销量同比增长,成功刷新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海外销售增长记录,更被埃及消费者誉为“中国宝马”,成为埃及中高端商务车市场的主流车型。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中华尊驰全系都有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尊驰现金反利,送城市划痕险,送装潢大礼包,双休日订车有更多惊喜。尊驰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这部车不具备一个柴油发动机,这个问题在欧洲尤其突出。不过,这个问题将在2008年得到解决,到时候可自由选配一款尚未命名的柴油发动机。更加重要的是,这部车缺少安全设施。没有牵引或稳定控制装置,并且没有侧边帘式安全气囊

  尊驰配有防抱死系统,双前排安全气囊,但是只有这些。尊驰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碰撞测试中得到 ade5 了可怕的评定等级,侧面碰撞保护装置被认为尤其不好。这些因素很容易把那些打算买辆便宜汽车的顾客吓跑,如果不是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很可能会给这个外观温和、而且驾乘感觉相对不错的新来者一个机会。中国汽车已经处于进军美国的半路上了,但是华晨应该利用这次时间较的欧洲停留来改进自己的质量并且从本质上增强自身的安全特性。

  由于6前速手挡的尊驰还没有到店,所以我们还是来看看目前与BL18T匹配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代号为4HP-20的自动变速器由老牌厂商德国ZF公司在1995年推出,曾被广泛用于雪铁龙奔驰标致雷诺等众多车型,由于带有Tiptronic手自排功能,这款变速器在当时还曾被看作是高档车的标志。但是,客观地说,在目前5速普及,6速日益增多的情况下,这台4速变速器早已经风光不再。相对来说,4挡设定的齿比,注定了整车在中后段的再加速能力上的缺憾,这将不可避免地影响到整个动力输出的表现。在实际体验时,笔者也验证了这一点,在机场高速上刻意尝试80km/h的再加速能力,座下的尊驰显得有些疲累,没有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相对于领驭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大众的1.8T发动机来说,4HP-20并不能将BL18T的性能完全发挥出来,因此,笔者更期待6速手动变速器的表现。

  相对于外观,07款尊驰内饰的改动就要大得多。首先,原来反光较为严重的浅色中控台饰板被换成了深色,这样一来,整个车内的明暗度有了一定的变化,而且对驾驶时的视线的优化也有很大帮助。其次,整个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来贯穿整个中控台的左右对称防木条纹饰板被取消,而钛银色的涂装在音响及空调调节区域被大面积使用。再次,所有的空调出风口都由原来的长方形改成了现在比较流行的圆形,对于整个内饰气氛的活跃也起到了相当的作用。还有,原来尊驰门内扶手上扬,而且车窗电控区域过于靠后的问题在现在也得到了改观,新内饰采用了前伸概念,按钮的位置相对靠前了许多,较大程度地提了舒适度。最后一项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更换了新界面的车载音响和空调控制器,虽然说在功能和样式上仍不能算是先进的产品,但和整个中控台的风格还算是较为统一。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