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尊驰成第4届中非合作论坛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7:52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中非合作论坛组委会宣布,中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旗下的115辆中华尊驰正式成为本届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它们将为与会的非洲国家部长级官员和中国政府代表团“保驾护航”。这是中非论坛首次采用中国品牌轿车,更是中国品牌首次亮相国际级官方会议。

  作为中非“南南合作”范畴内最有影响力的区域集体对话,本届中非论坛将是中非外交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与会非洲国家领导人最多的盛会,与我国建交的全部非洲国家均将出席。作为官方用车,在往届会议中始终选用奔驰、克莱斯勒等世界顶级品牌车型。中华尊驰作为首次入选的自主品牌,一方面与其在国内、埃及两大市场的久负盛名、较高口碑有关,更与其自身的卓越品质密不可分。诞生于2004年的中华尊驰,其前身为华晨汽车首款轿车车型——中华轿车,是一款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行政级商务座驾。自2005年成功出口埃及后,它凭借时尚商务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中华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迅速赢得埃及消费者欢迎。仅1年的时间内,中华尊驰便实现了473.6%的销量同比增长,成功刷新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海外销售增长记录,更被埃及消费者誉为“中国宝马”,成为埃及中高端商务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中华尊驰荣膺中非合作论坛埃及峰会官方用车意义重大。行业人士分析,此次中华尊驰荣膺会议指定用车,正是以华晨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不断提升品质、国际化发展的号角,标志着华晨汽车、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工业已经具备在国际汽车市场一展拳脚的资格,同时,也印证了华晨模式对中国民族汽车企业发展的积极借鉴意义!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