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帽子戏法--试驾中华骏捷WAGO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03  汽车与驾驶维修
中华骏捷WAGON

中华骏捷WAGON

  中国车坛不乏由三厢向两厢过渡的车型,而能够因此带来更加向上的市场销量的却着实不多,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算是其中之一。当初三厢骏捷的上市为华晨本已开始消落的市场销量带来了惊人的转变,此后FRV的上市又让骏捷系列梅开二度,迅速攻占了国产两厢A级轿车市场。因此,当我真的看到眼前的这辆骏捷WAGON车型的时候,我开始相信也许“帽子戏法”即将上演,而这一切都要拜那个“性感的臀部”所赐。

中华骏捷WAGON

中华骏捷WAGON

  经典的“小宝马”前脸设计让中华(参数配置)骏捷的设计师始终能够把充足的精力放在了尾部的改造上,因此无论是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骏捷Wagon(参数配置 图库)都只是在尾部上进行了几乎全新的设计。骏捷Wagon与之前两款骏捷车型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尾部的全新造型,经过意大利平尼法瑞那汽车设计中心的全新设计,骏捷Wagon给我的感觉是饱满而不失稳重,D柱的改变不仅没有影响整车的流线造型,而且还显得更加协调。正如中华骏捷Wagon的设计师、意大利平尼法瑞那汽车设计中心造型总监Lowie Veermesch所说:“中华骏捷Wagon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之一,它将欧洲的时尚元素与东方内敛之美完全融合。”骏捷Wagon车尾D柱的倾斜度甚至已经超过了A柱,这就为车尾带来了一个极为流畅的曲面造型,配合后风挡上部的小尾翼设计,颇具两厢车运动型轿车的精髓。侧面看到的粗壮D柱并没有为加长之后的车身带来任何“愣”的感觉,车顶的行李架此时恰到好处地发挥着装饰作用,为加长的车顶带来更加丰富的看点。另外,高档车上很流行的“鲨鱼鳍”式天线同样起到了不小的点缀作用,新型的尾灯也与前大灯的整体轮廓惊人的相似。骏捷Wagon尾部造型并没有因为之前三厢和两厢车型所带来的惯性审美而受到影响,浑然天成的尾部设计没有丝毫画蛇添足的痕迹。

中华骏捷WAGON

中华骏捷WAGO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