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英伦SC715到店 售6.3888-7.2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09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英伦SC715到店售6.3888-7.2888万元

  自2010年1月1日正式更名为“上海英伦SC715”的原上海华普“海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商务型A+家轿现已正式到店销售。而原上海华普“海景1.8L”则被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8”。此次到店的上海英伦SC715共分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三个型号,预售价为63888元—72888元之间。

价格表
价格表

  “SC715”采用了全新的“上海英伦”标志,给人全新的视觉冲击。整体车型设计沉稳大气,动感流线型的车身富有时尚美感,从整体来看,颇有几分欧系车型的设计感觉。“上海英伦SC715”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车长已经超越普通的A级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拥有2602mm的轴距,使得车身内部空间更大,驾驭的舒适度更高,这在同类型价位的车型当中算是高配。

  在细节部分“上海英伦SC715”也做的十分精致,简洁的镀铬格栅加上鹰眼晶钻可调节前大灯,提升了实用性的同时还增加了整车的美观性。电动可调的鹰眼晶钻前大灯、防眩目后视镜、泊车雷达、倒车雷达、全自动恒温空调、GPS卫星导航等20多项豪华配置,使其在驾乘体验方面更具人性化。

  在动力方面,“上海英伦SC715”配备了1.5L全铝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并带有CVVT技术。在6000-6200转/分区间内可以输出最大78千瓦的功率,在转速达到4800转/分时输出最大135牛米的扭矩。

  “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省油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种技术能够在降低进排气重叠角的基础上,提高燃料利用率,并最大程度上实现较低的燃油消耗,提供充沛动力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英伦SC715”的安全性也很高,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再加上底盘前后都采用了高刚性副车架,大大增强了整车刚性,为悬挂体系提供了坚固基础,对高速行驶稳定性和抑制车身侧倾有很大帮助。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