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地区购上海英伦SC7可享购置税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6: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近日,笔者从河南云阳海4S店获悉,伴随上海华普旗舰车型“海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正式变更为“上海英伦SC7系”(现有的1.5L和1.8L排量将分别命名为“上海英伦SC715”和“上海英伦SC718”。) 自此象征经典、英伦、贵族“上海英伦”品牌正式登陆中原市场。  

您买车 我补税 贺上海英伦品牌正式登陆中原
上海英伦

 

  河南云阳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庆祝上海英伦品牌正式登陆中原,同时预祝上海英伦SC7系2010款热销,河南云阳海特推出:“您买车,我补税”购SC7系(海景)1.5L/1.8L继续享有购置税减半优惠。

  海景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海景1.5L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L,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能够满足一般家庭需要。

  海景前悬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而后悬则采用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其车轮外倾角和车轮前束的大小可随车身垂直振动和横摆振动而变化,在转向行驶稳定性上有一定的保证。

  海景轴距为2602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682毫米,后排座椅6/4分离可折叠,在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海英伦TX4系列车型在英国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著名英国品牌,是英国王室的指定用车、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礼宾车、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用车。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在北京先期投入运营的上海英伦TX4车队为中外宾客提供了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

  另悉,拥有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血统高贵又平易近人的亲切魅力、以及充满英伦人性化细节的内在品质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将在2010年1月底之前到车,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英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