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2010款神行者2代——内饰篇(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 16:53  新浪试车
试驾2010款神行者2代——内饰篇
试驾2010款神行者2代——内饰篇

  神行者2采用全黑内饰,由于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并不像某些主打运动牌的轿车那样感到压抑。作为豪华越野车的代表,路虎自然也不能“免俗”,手到之处全都被真皮包裹,皮质手感细腻,轻按能感到一定的弹性。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

  神行者2的座椅真的是很舒服,起码对于体型偏胖的我来说绝对舒适,微微翘起的座椅两侧恰到好处的卡住我的腿和腰,座椅良好的侧面支撑是越野时最基本的保证。驾驶员侧座椅可以进行8向电动调节(带有电动腰部支撑调节),并且有3组记忆功能,副驾驶座椅可以进行6向电动调节。

前排相互独立高度可调节扶手
前排相互独立高度可调节扶手

  其实,最让我满意的不是座椅上的各种电子设备,而是高度可调的扶手,通过扶手下面的旋钮就可以轻松调节,而且是主副驾驶位互相独立,相当的人性化!

中控台
中控台

  环视神行者2的中控台,密密麻麻的各种按键着实让我有点懵,在如此宽大的中控台上,按键竟然还很拥挤。很多功能都被独立成为单独的控制键,如果对所有按键位置了熟于胸的话可以快速操作,但估计就算车主也未必每次都能找对地方吧!?恐怕跟萨博有一拼了……

阿尔派音响系统
阿尔派音响系统
双区域控温自动空调
双区域控温自动空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reelander(神行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