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2010款神行者2代——外观篇(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 16:53  新浪试车
试驾2010款神行者2代——外观篇
试驾2010款神行者2代——外观篇

  照旧还是先从外形说起吧,虽然路虎全系的外形都没什么可说的了,从诞生之日起几乎没什么大变化,永远是那么刚硬的作风,上至卫士,下至神行者。如果非要我用什么词来比喻,我一定会用“硬汉”。

  作为路虎家族最低端的小弟,2010款神行者2代(下文简称为:神行者2)没有大哥“卫士”那般强悍的身板,反而多了些温柔。笔直的线条勾勒出车身的轮廓,细节处又多采用圆弧处理,更加平易近人,在城市里驾驶也可以很好的融合。

镂空的进气格栅
镂空的进气格栅
动态水平调节氙气大灯
动态水平调节氙气大灯

  车头正前方那两条镂空的进气格栅是最具特色的地方之一,每每看到总让我想起咱中国传统的窗棂,不仅美观,而且增大了散热面积。进气格栅两侧外方内圆的大灯总成依然很另类,让人过目不忘,熏黑的底色更加凸显了运动气质。由于试驾车型属高配版,氙灯下面自然少不了大灯清洗装置。

览胜、发现及神行者2侧面造型对比
览胜、发现及神行者2侧面造型对比
神行者2的侧转向灯及后视镜照明灯
神行者2的侧转向灯及后视镜照明灯

  如果说神行者2的车头传承了“发现”及“览胜”的神,那侧面几乎就等于是复制了……同样大号的后视镜、同样粗狂的车门把手、同样硬朗的侧面线条,如果不是悬浮于散热孔上的转向灯设计,我几乎很难分出这哥仨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reelander(神行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