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2010款神行者2代——公路行驶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 16:53  新浪试车
过坑洼路面时弹跳略为明显
过坑洼路面时弹跳略为明显

  在公路试驾过程中恰好经过一段正在修路的部分,一些人为的坑洼路面对于神行者2来说自然不在话下,只是在后轮碾过时,尾箱的弹跳现象有些明显。

汽油发动机参数
汽油发动机参数

  这次新款车型中依旧保留了原来那款搭载3.2升直列6缸的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71Kw/6300rpm,最大扭矩317N.m/3200rpm。

  以这两款发动机在公路上的表现来说,柴油版在起步及低速时能够带来更澎湃的动力,转而上了高速公路之后,汽油机高转的优势则相对好一些,当然这之间的差别并不明显,在试驾时我们把两款车都开到过180km/h,整个提速过程都很轻松顺畅。

德国ZF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德国ZF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频繁加速减速,换挡的冲击很小。
频繁加速减速,换挡的冲击很小。

  当然这也要归功于那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介绍是来自德国的ZF品牌。换挡过程非常平顺,如果不是转速表指针的回落和刻意去感受,很难体会到换挡时的顿挫感。(柴油版车型另有一款手动挡车型,目前并未引入中国。)

车体隔音很好
车体隔音很好

  神行者2的隔音做的也很到位,在柴油版车上尤其明显,尽管使用了共轨直喷技术也还是比汽油机噪音要大,泄气阀的嗤嗤声依旧能听到。但当我关上车窗后,发动机噪音完全被阻挡在外面。行驶在高速上时,良好的隔音效果使得我们交谈亦如平时谈话一样,不必刻意提高嗓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reelander(神行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