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汽车计划提高Nano产量 月销量将超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7: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 塔塔汽车一位高级官员10月14日表示,塔塔计划提高Nano轿车的产量。

  “在今年最后三个月里,我们计划每月销售Nano2500辆。我们正在为一个更大的数字做准备,所以我们从本月起将会把Nano的产能提高20%”该官员透露。

  该官员预测,Nano产能提高后,月销量将超过3000辆。(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塔塔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