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英国发布神行者2运动版 起售价格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30  新浪汽车
路虎发现2运动版
路虎神行者2运动版

  路虎日前在英国本土发布了神行者2运动版,新车将在明年1月上市销售,起价为26,695英镑(约折合29.9万人民币)。

路虎发现2运动版
路虎神行者2运动版

  全新神行者2运动版提供黑色和灰色供选择,再加上运动化套件,包括更动感的前后大包围和特别设计的19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则用上双色真皮座椅,头枕上带有“Sport”字样,再配以黑色中控台和独特的脚垫。

黑色内饰
黑色内饰
座椅带有"Sport"标识
座椅带有"Sport"标识

  与普通版路虎神行者2相同,运动版也将配搭一台2.2升TD4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60 hp和400 Nm。路虎官方尚未公布性能数据,预计从静止加速到96 km/h耗时10.9秒,极速达到180 km/h。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后,可做出5.57升的百公里油耗(42.2mpg),每公里排放179克二氧化碳。(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