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沈阳降价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6:45  易车网

    路虎神行者2代是紧凑型越野车的先锋,它在秉承路虎强悍的越野功能的同时,还拥有了优异的公路性能。而路虎2010年款神行者2代不仅增加了更加强劲柴油发动机,而且将关爱地球计划进行到底。作为路虎在辽沈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辽宁尊荣在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刻,推出了“这次,真的非比寻常!”2010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新年促销活动。

2010年款神行者2代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FREE LANDER 3.2 I6 HSE+ (G4特装版) 64.8万 58.8万 6万
FREE LANDER 3.2 I6 SE (G4特装版) 58.8万 54.8万 4万
FREE LANDER 2.2 TD4 SE (G4特装版) 51.8万 48.8万 3万
FREE LANDER 2.2 TD4 HSE+ (G4特装版) 57.8万 54.08万 3万

神行者2代

  降价原因分析:作为一款进口豪华SUV车型,神行者2在外形、动力还是价格算是最经济的了,但在配置上的丰富到位同样无可挑剔。近期出现大幅度优惠,可能与年底销量冲击有关,并且经销商也想在此时以更大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样即可明年的销售打好基础,也可让今年年底的冲量加一把劲。

    据辽宁尊荣销售经理介绍,2010款神行者2代G4特装版目前有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少量现货可供选择,此次活动优惠幅度之大是豪华车绝无仅有的,如客户所订车辆为G4特装版,并能在订车当日付清全款的则将获得畅享G4豪情抽奖机会,抽取G4赛事相关礼品,包括:野餐箱、休闲椅、服饰、G4自行车等。

    棱角分明的线条、简洁流畅的外观,神形者2代在推出之初,就因为较多继承了兄长身上的经典设计而备受好评:带有随动功能的前大灯、精致的车侧进气口,活脱脱是小了一号的揽胜运动版。而长轴距和短前悬更是让神形者2代拥有了更加完美的车身比例。

    作为新一代紧凑型豪华SUV,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内到外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精准的控制、更时尚的设计、更低的油耗、更高的安全性能以及更豪华宽敞的驾乘空间。神行者2代的优雅内饰采用高品质材料,设计奢华舒适。双区域全自动空调系统营造自然清新的驾乘空间。Alpine环绕立体声系统令旅途更悦耳。全新神行者2代的车身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材,加上5种稳定性控制系统在内的大量安全系统和技术,打造出一流、有效的安全性能。在苛严的Euro NCAP成年乘员保护测试中,神行者2代是同级车中荣膺5星级安全评价的唯一车型。

    全新神行者2代运动感十足,保持了路虎家族DNA,集揽胜设计元素于大成的全时智能四驱车,而且首次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所无法匹敌的高级配置;智能处理沙砾、车辙、雪地、草地等各种复杂路面。

    采用先进科技的全新紧凑型3.2升V6汽油发动机,表现出无与伦比的性能及效率。6速自动变速箱可根据您的驾驶风格进行调整。拥有无与伦比的公路及越野性能,神行者2代带给您最完美的驾驶体验。路虎特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最新的陡坡缓释系统(HDC),让您从容面对崎岖弯路和陡坡滑路。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reelander(神行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