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 送价值9300元G4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59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近日笔者在太原车市了解到,为更好体现路虎探索自然的品牌精神,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山西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针对神行者2特别推出了一项超值优惠信息:2008年5月1日—2008年7月31日期间购买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车主,在开回自己爱车的同时,还将同时拥有一台令所有路虎车迷心驰神往的G4自行车。

  路虎的G4自行车远非普通山地自行车可比,这从它的名称就可以看出来。G4挑战赛是每个喜欢越野和喜欢路虎的车迷梦寐以求的赛事,这款G4自行车就是路虎专门为这个赛事提供的专用车限量款。G4自行车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融入了路虎在越野领域多年的经验,并且借鉴了越野汽车的设计,从而使其成为最能越野的自行车之一。

路虎神行者2代+G4自行车

  作为深谙路虎精神的路虎授权经销商——山西惠通陆华,此次推出的这项活动,为了满足所有路虎车主探索自然的需求。这款G4自行车是为了路虎神行者2专供中国市场的,在市场上无法买到,整车由惠通陆华从英国原装进口,零售价格高达9300元。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