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骏捷到店 车友期待改善动力及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华晨中华骏捷口碑值上升8%,排名下降两位,降至中型车口碑榜第15位。本周骏捷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整体上略有上升。

  作为一款家用中级豪华轿车,骏捷不仅亮丽的外型征服了消费者,她内在的实力更是无可挑剔。除了运动风格外,“骏捷”被赋予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造型流线感更强,车身宽大而和谐,线条舒缓秀美,无时无刻不传达着运动与休闲意味,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不追求夸张眩目的造型。

  2010款骏捷更是在各方面都进行了改善,特别在内饰方面将有全新的变化,外观上前格栅以及轮毂方面都有改动。此外,2010款配备了带转向灯后视镜、无骨雨刷、16寸新款铝合金轮毂、外掀式车门装饰条等。目前2010款骏捷均以到达各4S店,只是提车还有多少等待一些时日。车友“am525381”表示其实挺好的一辆车,就是动力不是太好,1.8的带动比较困难!车友“君临天下8”也表示其实外形还行,就是内饰有些欠缺。如果2010款骏捷能在动力和内饰方面进行一些改进的话,相信骏捷的市场还是很大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外观/内饰小改!2010款骏捷现已到店》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