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最高优惠2000元 购车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54  新浪汽车综合

  中华骏捷FRV具有实用、时尚、经济、环保、小型化等特性,是一款能够体现精致、精彩生活理念的“国民大众车”。价格因素是其最大的优势,同时保养成本也比较低廉,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足以承受,总的来说,这款车还是适合家庭使用的精品小车。目前上海地区购买骏捷FRV全系车型最高可以达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也是华晨汽车最新技术平台上打造的首款车型。骏捷FRV车身是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乔治亚罗公司设计,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充满激情与活力,浓郁的意大利情怀。 

骏捷FRV
骏捷FRV

  骏捷FRV的前脸十分大气,采用了华晨中华系列标志性的中网设计,体现了华晨中华系列的整体风格。‘双肾’型的进气格栅颇有冲击力,车鼻类似大众U盾型设计的线条自前保险杠向上延伸,令骏捷FRV的车头显得十分大气,造型浑然一体。骏捷FRV的车身侧面拥有肌肉感的轮拱,延续了骏捷的线条,依然非常出色,加之高挑而上扬的腰线,使FRV平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骏捷FRV全新设计的尾部比较成功,修正了骏捷尾灯的不足,比较活跃大气。

  骏捷FRV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中庸,双色设计,看着非常顺眼。但是,中控台突出设计缺乏线条的圆润,显得不太自然。三辐运动方向盘非常动感,加上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非常符合国人审美心理,操作方便,增强了行车安全性。后排分体式座椅,整体式隔音系统,设置卡片槽、眼镜盒等专用储物空间,各种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了中华骏捷FRV的温馨与舒适,宽敞舒适的空间使得中华骏捷FRV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休闲旅游之用。

  底盘上,骏捷FR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为此款车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在主动安全方面,骏捷FRV提供带有EBD的ABS系统、吸能式转向管柱,并有双安全气囊,预计可选装侧面安全气帘,让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全家人的安全。

  骏捷FRV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虽然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外观比较平庸,但其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者。设计者没有一味的追求轴距最大化,而是基于国人的体制特点、驾乘习惯以及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竞品车的内部空间状态,合理地定义了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实现造型创意,完美的平衡了内部空间与造型完美与舒适性的关系。骏捷FRV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量身设计的自主车。

  详情可咨询 400-820-773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