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宝优惠2万 仅售11.8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52  网上车市

  中华Coupe (配置 图库 口碑) ,一辆自主品牌的轿跑车。开跑车也许是很多人的一个梦想,但毕竟只能是少数人享受的奢侈品。而中华Coupe的出现则让梦想的阳光照进了现实,一款外形标准的硬顶两门掀背跑车,和一颗有运动性能的1.8T发动机,加上保时捷的底盘调校技术,还有不到17万元的价格,那么想体验跑车瘾的还等什么。

  梦想照进现实 酷宝您的优价跑车!!市价13.89万现价11.89万,返现今两万元,送全车装潢,GPS全球定位导航仪!

  第一眼看见中华Coupe,就知道那是一款真正的跑车所该拥有的外形。两条从发动机舱前端延伸出去的镀铬金属条,把前格栅勾勒出了狐狸的前脸造型,显示出了一种灵敏的姿态。车身线条诠释出了动感和美观的融合。线形的腰身线条从前轮罩起一直延伸到车尾,显得优雅而又有肌肉感。中华Coupe的车顶轮廓线从A柱开始,呈弧线形向后延伸,越过后侧窗到达终点,而这种大弧线车顶正是保时捷的标志性特征。而尾灯的设计更是运用了飞去来器的灵感而让整个尾部充满了动感,中华Coupe的尾部可以说设计得非常漂亮。配上17寸的米其林轮胎和漂亮的铝合金轮毂,还有一身红色的外衣;一款保持着强烈传统跑车风格的中华Coupe便让你跃跃欲试了。 谈到红色,就不得不谈谈中华Coupe的油漆工艺,红色向来是性能车所钟爱的颜色,红色对油漆工艺的要求可是相当的严格,否则出来的效果就惨不忍睹了,和宝马共线喷漆的中华Coupe完美体现了宝马的工艺质量,漆色硬朗而亮丽。

  而跑车化特征明显的无框式车门也是中华Coupe的标准配置,我想这是为了出敞篷版而设置的吧。 成败皆细节 中华Coupe的全黑内饰不张扬也不内敛,很纯粹的运动风格加上仿碳纤维面板的装饰板。黑色的三幅式转向盘上也很简洁,只有一些音响的控制按钮集成在上面。炮筒式的仪表盘格外引人注目,这也是运动性格之一。所有需要操作的按钮都整齐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标识醒目,操作简便。不过前排安全带提醒装置却别出心裁的放在了传统的阅读灯位置,不太容易引起注意。因为这辆是工程样车而不是量产的车型,所以就不能对一些细节上的问题过于苛刻。驾驶座采用了黑色真皮筒形座椅,能进行八向调节,不过两侧的支撑有些华而不实,在激烈驾驶的时候,身体会在座椅上打滑。而椅背上的快速折叠装置功效不是很稳定,坐在后座的人上下车会稍感麻烦。转向盘的材质也有待改进。在这些很小的细节问题上还是需要注意,希望量产的车型能改正过来。值得表扬的是后排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个成年人的需要,只是头部会略微有些挤,但和TT相比真是很幸福的了,这也是入门级跑车该考虑到的。后排还能五五分离,加上掀背的行李厢门,可以营造出足够的空间放东西。还有就是音响系统,6扬声器加上低音炮组合出的效果绝对是种享受。 不足的激情 中华Coupe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已经在骏捷和尊驰上应用成熟了,而且技术参数都非常优秀,配合它的是ZF的一款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加上保时捷调校的底盘,从技术层面上看应该是辆有驾驶激情的车,况且作为一款跑车虽然是入门级的,如果没有激情的话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但是从第一脚油门开始,没有感觉到想象中澎湃而出的动力,也许前段时间被明锐的1.8T发动机给惯坏了,可之前体验的尊驰1.8T完全不是这个反应,况且车身还比中华Coupe更重。答案只有在继续驾驶中找寻。在高速上中段的动力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变速器的换档也比较平顺,只是后段的加速能力有些弱。在后来的弯道中,在需要低速爆发力的时候,油门响应比较迟缓,同时制动盘在经过多次强烈制动以后,有一定的热衰退现象出现。不过底盘系统真的是非常扎实,保时捷的名气果然不是吹出来的,弯中转向直接,车辆循迹性能良好,给人以很大的自信心,如果油门的反应能跟的上底盘的话,那就非常完美了。在随后所做的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中华Coupe拿到了9.5s的成绩,而制动成绩也是42.5m,一个适中的答案。经过这些驾驶,看来是保时捷调校的底盘太过优秀而四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则略显过时,导致这款原本优秀的发动机展现不出真正的实力,或许五速手动的变速器会更好一点,要么干脆就出六速的。 跑车时代的先行者 挑剔是因为不够完美,虽然中华Coupe是自主跑车的先行者,但是外有现代Coupe,后有名爵TF,比亚迪F8等等跑车计划的你追我赶,中华Coupe并不是一枝独秀的。出于对华晨的尊重,我们对中华Coupe的严要求其实更多的是种自豪,虽然现在还是入门级跑车,但是中华Coupe开创了一个  自主跑车时代的到来,而在试车的晚上也欣喜的听到了中华Coupe的价格,我想中华Coupe至少是个值得尊敬的产品。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