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体汽车抢购会即将开幕 现场购车补贴五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岁末车商集结特销,省钱是硬道理

  最近一段时间,南京的各家汽车4S店不但没有出现往年的“愁库存、冲销量”的情况,相反却是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一车难求不代表不求,具有多年大型车展经验的赛特瑞广告经过近一个月的策划,通过与长期合作的汽车经销商统一协商,联合南京大的汽车集团进行现场特销,并且每家参展都承诺会提供一辆特价车,在车展轮番轰炸的市场环境下另辟蹊径,力求为消费者争取到真正省钱的实惠,让出手更坚决,买了绝不后悔。为此,2009岁末汽车抢购会火热出炉,届时包括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上海大众、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北京现代、名爵、荣威、长城汽车等3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集结到场,用一个特销的方式满足真心购车的市民。

  500元购车补贴,比您心理价位还低

  每到年底,车商都会为既定销售计划进行年终返利、降价促销等活动。但由于今年的车市异常火爆,导致汽车现车供不应求的局面,特别是老百姓担心年底1.6排量以下的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将到期,车市一度出现卖方市场。对于消费者而言,原本可以享受的“降价风暴”演变成“水涨船高”。那么,这中间的“差价”谁来为您补呢?纵然市场上许多车展主办方接连使招,谷底价、清库价以及所谓的超级大奖层出不穷,甚至为表示汽车的“优惠廉价”,用白菜比喻来吸引眼球。可实际上呢,懂行情的人都知道,价格其实和4S店里相差无几。为此,本次汽车抢购会要进行一场“购车革命”。无论您在4S店砍到多低的价,无论你在车展上享受什么优惠,现车购车凭最终购车合同,活动组委会即送500元现金购车补贴,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礼遇。

  买车享韩国游,犒赏自己的圣诞礼物

  今年的雪来的格外早,圣诞节也不远了,是否有人为您准备了礼物?辛苦一年了,也许有辆属于自己的车比什么礼物都重要。就在本次汽车抢购会现场,不但会有您的爱车,同样也有为您准备的圣诞礼物。活动现场,只要订车就有机会再免费享受韩国七日游,帮您立马完成两个心愿!游逛美丽的月尾岛国际街、亲身感受《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南怡岛、具有六百余年历史、朝鲜时代的代表王宫景福宫、激情参观2002年世界杯组球赛的球场、品尝韩国土产泡菜、各式紫菜、韩国辣椒酱等。您将会乘坐豪华的游轮驶向这个浪漫的国度,无论是漫游幽雅富丽的故宫遗址,还是沉浸于民俗文化区的怀抱;或是一探“大长今”的踪迹,体验世界一流游乐园的疯狂刺激,相信都会给您带来新奇的感受。 只需五夜七日,即可让您玩转太极虎。如果自己报团去,那可是不小的一笔费用,趁此次车展犒赏一下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