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锐动天使版”上市 购车赠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6:51  新浪汽车综合
凯美瑞锐动天使版外观
凯美瑞锐动天使版外观

  近期,南京大政*丰田家园独家推出“凯美瑞锐动天使版”车型,其中200G  售价20.98万、240G售价22.68万。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凯美瑞全系车型都可以增配“锐动天使版”氙气前大灯,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此次增配的“锐动天使版”氙气前大灯,边缘采用了内含12颗串联LED灯组成的弧形外边,线条运用的恰到好处,犹如一道上扬的嘴角,车身风格顿时生动了起来,大灯是呈圆形的环状的灯丝,即俗称的“天使眼”,仿佛一对迷人眼眸,看到这里顿悟了“锐动天使”的得名便是出于此处,车灯的整体造型灵动自然,似乎一对天使守护,车身整体宛如有了生命力的气息;车正前方给人带来一种深邃锐利之感,更给凯美瑞增添了动感前卫的气息,此外,锐动天使版的“美瞳”,更是名副其实,车灯色泽可由客户的个人喜好决定,缤纷色彩随性所选,彰显出众的个性与品位,为驾驭增添炫目乐趣。

  凯美瑞锐动天使版所采用的氙气大灯是目前世面上最优质的氙气大灯,不仅可产生超强电弧光,更可提高光线色温值,工作时所需的电流量仅为3.5A,使用寿命比传统卤素灯泡长10倍。“天使眼”高出普通卤素灯3倍的亮度效率,对提升夜间及雾中驾驶视线清晰度有明显效果,同时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也比卤素灯提高70%以上,车灯亮度的提高也有效扩大了行车的视觉范围,营造出更为安全的驾驶条件。

  锐动天使版还有一个特别之处:轮毂全面尊贵升级,配置了较大的17英寸10辐全镀铬运动轮毂,与之相匹配的为17寸215/55R轮胎,气派非凡,让人一眼领略到领导者的独具气质,高贵而不失典雅,一直是凯美瑞车型的不懈追求,每个细节做到极致,只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极度的尊荣礼遇。

  另外,除了功能上大获提升之外,大政丰田岁末冲量优惠启动,为客户提供了尊贵的三重增值优惠计划:1.即日起至11月30日,购买新凯美瑞“锐动天使版”不仅仅享受增配所带来的超炫享受,同时还将享受超越期待的现金优惠政策,仅限前20名,数量有限;2. 工行、建行、中行,携手大政丰田推出更优惠的购车免息分期付款业务。只要您有所属银行的信用卡,即可享受“零利息、零担保、零房产、零手续费”的多重优惠条件。最快仅需2天放车,无需面访,也无需提供繁琐的审查资料;3.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凡当月订购全系凯美瑞“锐动天使版”的客户均可获赠送“神秘订车大礼”一份。

  公司名称: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06-4606

  销售电话:025-8566778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