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最高优惠达1.9万 最低仅售8.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1:07  网上车市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骏捷的前脸继承了华晨车系的风格,采用了“中”字型的发动机隔栅,一体式进气口及鹰眼型的大灯动感十足。骏捷的尾灯相对位置较高,有车友评价“类似宝马”,尾灯在后备厢盖上也有布置,层次感更加清晰。目前上海地区购买骏捷部分车型均可以得到最高1.9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经销商透露,购买骏捷的优惠幅度最高1.9万元,再送10万保额人员险,有4500元装潢大礼包。优惠后的08款骏捷1.6MT舒适型售价仅为8.1万。销售人员还表示,价格随时变化,以销售顾问最新报价为准 欢迎来电咨询。

  骏捷FSV的仪表盘采用了时下很流行的双炮筒样式,层次感很强。夜间开启照明的情况下,仪表为黑底黄字显示,背景和文字的对比较强,视觉上也没有炫目的感觉。在白天光线较强时,仪表的反光现象明显,位于仪表中央的档位和里程显示很难看清。另外,速度表的显示范围在0~240km/h,实际行驶中常用的0~120km/h均处于速度表的左侧,刻度和数字都不大,对于行车中的观察直观性略有不足。 方向盘为塑胶材质,转向时的摩擦力欠佳,尤其是出汗时容易发生打滑。喇叭开关位于方向盘的下部,距离手指偏远,鸣笛时需要右手离开方向盘才能够到。不过方向盘的直径大小适中,双手握住时手臂舒适。

  骏捷FSV搭载了1.6L直列4缸发动机,它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74.2kW,在4500rpm时可输出138N.m的最大扭矩,从入门级家用车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动力驱动这款1.3吨重的车子是没有丝毫问题的。发动机舱盖上没有安装隔音棉,对发动机噪音的处理有所忽视。骏捷FSV采用了四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上不算先进,但从行驶中的表现来看,换档时的速度顿挫感十分有限,对乘坐舒适性的影响也基本可以忽略。下滑式的档位锁很新颖,当档把处于P档时,手指向下按动档位锁很方便。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