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答问题赢新车 免费去成都见证新赛欧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0:57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活动页面

  想见证2010年车界的头等大事吗?想尽快实现自己的有车生活理想吗?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幸福家庭生活吗?赶快来参加新赛欧活动吧。即日起,雪佛兰新赛欧诚邀来自全国31个幸福家庭,于2010年1月11日亲临成都新赛欧全球首发会,见证新赛欧焕然新生,并有机会现场赢取赛欧。

图为新赛欧谍照

 

  即日起至2009年12月24日,只要你轻点鼠标,前往新赛欧官方网站(http://sail.chevrolet.com.cn/ ) 注册,并成功完成答题闯关、上传照片、转发视频在内的3个任务,就有机会赢得以上大奖。

图为新赛欧谍照

 

  记住,尽可能多的通过QQ、MSN、博客、论坛、邮件等方式与朋友分享新赛欧精彩视频将会为您赢取更多魅力值。在全国所有完成3个任务的家庭中,各省市魅力值排名第一的、总共31个家庭将会被邀请前往成都,见证雪佛兰新赛欧全球首发会,并有机会现场赢得新赛欧大奖。

图为新赛欧谍照

  而即使您没能入围这31个幸福家庭,也不用失望,因为每天活动主办方还将从所有参加者中随机抽取10位幸运用户,赠由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图为新赛欧谍照

  而随着此次活动的展开,一个历史性的日期也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脑海,那就是1月11日——赛欧带着它的“全民理想家轿”全球首发。据悉,新赛欧是首款由国内合资企业主导研发的全新架构的量产整车,外形给人可靠,但又时尚、动感的感觉。内部空间则因为优化设计得到了最大化利用,足够全家五口人的乘坐以及各方面的使用需求。在消费者关注的动力系统上,新赛欧将搭载S-Tec 1.2L和1.4L两种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升功率都超过53千瓦/升,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这也为家庭用户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此外,新赛欧是由上海通用和泛亚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精英团队,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工程和质量标准开发而来,因此在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上也非常值得信赖。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