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帕奇全系优惠一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0:22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广州安骅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科帕奇这款车有1万元的优惠幅度,不过店内现车并不是很充足,有3.2升版本和一辆2.4升银色7座版,其余车型均需要预定,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

  2.4L AT 5座舒适型为例,优惠一万元后价格为23.48,全包价格则大约为26万元左右,包含上牌费、购置税和保险等费用。

  科帕奇这款车比同同级别车型要大上一圈,分别有5座和7座版本,搭载2.4升和3.2升发动机。科帕奇全面均衡,被称为全地形SUV,在城市驾驶舒适,又能胜任走烂路任务。

  科帕奇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小保养,费用大约为500元左右,一万公里则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费用大约为700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