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无优惠 购车送“万元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5:47  网上车市

  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雪佛兰品牌主推国内市场的一款小型家庭用车,动感时尚的外观,车身饱满圆润,内饰设计简洁细致,充裕的内部空间,是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沈阳地区购买乐风送“万元礼”。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作为面向家庭用户的轿车产品,安全性是雪佛兰LOVA乐风着重考虑的。主动安全方面,先进的Delphi ABS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使刹车反应准确到位。被动安全方面,全封闭承载式金属车身结构及其防撞吸能的相关设计、BOSCH SRS前座双安全气囊、五座标准三点式安全带等都是基本配备,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对于安全一贯的注重。

图为乐风
图为乐风

  雪佛兰乐风拥有精细质感的装饰和巧妙构造的实用装备,使优雅气质和家庭的温馨感觉自然流露。其冷暖双色调的内饰设计、大车风范的雀眼木饰、金属质感的欧式手把,以及具有全球雪佛兰品牌传承的T型中控台的细节设计,都成为这款精品小车“符号性”的内饰特色。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