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2炫彩上市 售价5.28-6.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9:26  海峡导报

奇瑞风云2售5.28-6.18万元两厢版12月上市
图为风云2上市发布会现场

  导报讯 (记者 玄子)10月30日,奇瑞汽车公司在苏州隆重举行了“风云2鲸彩上市会”,让这款造型灵感来自深海虎鲸的运动型家轿,终于掀起了红盖头。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及经销商代表等7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目前,这款车已到厦门,厦门唯一经销商瑞德隆公司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目标定位时尚白领

  本次上市车型有1.5MT实力型、进取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公布了售价,分别为5.28万元、5.68万元、5.98万元和6.18万元。颜色分为极速白、炫酷黑、灵动灰、闪电银、活力蓝、激情红六种颜色。消费人群定位为富有进取精神的年轻时尚白领。

  作为国产汽车品牌的领军者,奇瑞汽车此次集合具备国际化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作团队,历时数年,倾力打造出首款具有仿生学设计灵感的家轿。

  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奇瑞风云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奇瑞“通过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第二阶段的全面提速。

  树运动家轿新标杆

  作为风云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风云2是奇瑞全新的一款以 “时尚动感”为主要诉求的车型,具有“4S卖点”:Safety,严格按照4星安全标准设计,带来了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安全配备;Sporty,设计出自意大利名师之手,运用了仿生学的设计理念,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字形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Science人性科技,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美称的ACTECO1.5L发动机,带来节油新体验。低至43分贝的怠速噪音,达到了世界级的水平,让消费者在行驶过程中备感舒适与安静;Space,风云2拥有2527mm的大轴距车身以及掀背式设计,具有450-1000L超大储物空间和多变式空间组合。

  马德骥表示,风云2将成为奇瑞又一拓疆利器。据悉,风云品牌还将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运动型家轿,给整个运动家轿市场带来品质提升连锁效应,并带领自主品牌突破细分市场格局,开创中国车市又一蓝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