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重磅出击 1.8TSI限量纪念版售15.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9:23  海峡导报

明锐现车紧张优惠3000元最低售12.19万元

斯柯达明锐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斯柯达明锐再度重磅出击,将优惠风暴进行到底。据悉,明锐1.8TSI推出限量纪念版车型,大幅现金优惠后售价仅为15.99万元。与售价16万的兄弟车型速腾1.4TSI相比,价格方面显露出明显优势。

  终端销售数据永远是产品被市场所认可的最佳佐证。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也是销量贡献最大的车型,Octavia明锐今年以来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市场上升势头,月销量已突破万台成功晋级“万辆俱乐部”。截至目前,明锐上市两年多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市场看好1.8TSI限量纪念版的推出,借助其颇有竞争力的价格,10月明锐的市场表现可谓值得期待。

  据斯柯达官方介绍,明锐的优异表现主要得益于优秀的产品力。明锐的动力性能、有效利用空间、综合油耗,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在同级车中占有一定优势。

  其中,明锐搭载的是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系统——— TSI,据了解,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将油缸内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可控废气循环以及可调进气涡流技术的完美结合,成为了高性能、高技术、经济性及环保性完美结合的全新杰作,真正实现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兼顾对能耗的抑制以及环保。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