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105.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7: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新奥迪A8L 3.0 FSI百年限量版

奥迪A8L

    10月1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上市。

  该车型以新奥迪A8L 3.0 FSI和A8L 6.0 W12 quattro顶配车型为基础,不仅外观融入多项奥迪最新经典设计元素,同时新增的多项顶级豪华配置使百年限量版车型尽显王者风范,售价分别为:105.8万元和254万元。

  2009年是奥迪品牌诞生一百周年,为了纪念奥迪品牌百年之中取得的成绩,奥迪公司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更具尊贵风范且彰显个性的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

  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计划在中国销售800辆,在A8L原有强大的产品阵容基础上将为国内高端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选择和尊贵体验。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