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篇:朴实与豪华的矛盾载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20:40  新浪试车
内饰篇
内饰篇

  内饰篇:朴实与豪华的矛盾载体

  与在和悦优秀的外形设计来说,内饰方面略显平淡,当然这种平淡是相对而言,对比其他自主品牌来说,这已然算是上乘之作。

  和悦内饰采用上深下潜的双色设计,浅灰色的主色调干净朴素,符合家用轿车内敛的内饰风格。

低配版上并没有看到仿碳纤维装饰面板
低配版上并没有看到仿碳纤维装饰面板

  看过新浪汽车上海车展报道的朋友们也许还记得,车展上那辆和悦使用的仿碳纤维面板装饰,一度好评如潮,而这次的低配车型只使用了亮银装饰,虽然整体看上去也很和谐,但档次不可同日而语。

试装版上使用的是同悦的方向盘
试装版上使用的是同悦的方向盘

  由于是试装车,方向盘借用的是同悦那款,经过与厂家确认,上市时会换成车展上看到的那款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低配车型的快捷键会被装饰板取代。

炮筒式自发光仪表盘
炮筒式自发光仪表盘

  和悦采用炮筒式自发光仪表盘,外圈的镀铬装饰显得很精致,橘色背景光柔和醒目。位于时速表下方的小屏幕上可以显示时间和行驶里程。安全带未系提醒和车门未关提醒这些实用的小功能当然也是一应俱全。

和悦座椅材质为织物面料
和悦座椅材质为织物面料

  和悦的座椅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高配则为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背部曲线符合亚洲人的身材,贴合度不错。我的身高在180cm左右,将座椅降至最低时,头部与顶部之间留有1拳+1指的距离,头部空间表现不错。不过由于中控台的曲线设计,导致腿部空间稍显局促,准确的说是有些硌右腿。

和悦奢侈的后排空间
和悦奢侈的后排空间

  后排空间是这辆车最大的卖点,长达2710mm的轴距带来的是奢侈的内部空间,将前排座椅调整到适合我的驾驶姿势后,后排仍然非常阔绰,膝盖离前排座椅还有2拳的距离。后排座椅设有2个头枕,高度可以调节。座椅中间带有杯架的扶手很宽大,两个人的胳膊同时放置也没有问题,可惜没有储物盒的设计,并且打开之后也不能与后备箱联通,好在后排座椅支持4/6分放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