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态测评新C4轿跑——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23:25  新浪试车

  内饰:人性化升级注重驾驶感受

集控式方向盘
集控式方向盘

  打开新C4轿跑宽大的车门,迎面感受到的是精致的内饰做工和纯正的法式风格。集控式方向盘已经成为雪铁龙的招牌配置,众多的功能按钮整齐被安排方向盘中央,驾驶过程中不用离开方向盘便可以操作车内大多数功能。

中央式仪表盘
中央式仪表盘

  为了便于驾驶者读取数据,发动机转速表被整合在中央仪表盘内。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同样进一步保证了用户可以清晰阅读相关信息。

镀铬金属拨杆插头
镀铬金属拨杆插头

  得益于创新的内饰纹理设计,新C4轿跑仪表盘和车门内饰板的蒙面材料显得更加现代,模块化的中控面板设计在提供便利操作性的同时也为日后升级提供了便利。镀铬的档杆头则是整个驾驶舱的又一亮点。

小牛皮的真皮坐椅
小牛皮的真皮坐椅

  新C4轿跑全部配备真皮座椅,据介绍采用的是小牛皮。真皮触感柔软舒适,摩擦性良好,椅背两侧高高的凸起部分可以将驾驶者牢牢订在座椅上,即便是激烈驾驶依然可以提供良好的侧支撑力。前排中央扶手长度可以调节,很容易找到舒适的驾驶位置。

前排座椅放倒开关
前排座椅放倒开关

  扳开前排座椅椅背侧面的开关,座椅便可向前倾倒,以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好在C4轿跑的车门足够宽大,后排进出时倒也还不算太难。

  据了解,在空间方面雪铁龙新C4轿跑也较上一代有了不小的进步,前排1.44米、后排1.43米的肘部宽度为乘坐着提供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我个人属于体态较胖那种,坐在C4前排感觉空间非常充裕,但是后排受到2608mm的轴距限制,只能说刚刚好,不过我相信这款车后排座人的几率恐怕并不会太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