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态测评新C4轿跑——动力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23:25  新浪试车

  动力:新C4轿跑最大的进步

雪铁龙1.6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工况图
雪铁龙1.6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工况图

  由于只是在展区内静态体验真车,并没有实际驾驶,因此这部分只能听厂家人员的介绍。新C4采用了全新引擎,这部引擎由雪铁龙与宝马集团合作开发的新型“EP”系列汽油发动机,而装配到C4轿跑的是1.6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柯可达103千瓦/6000转,1400转时便可输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一直延续到4000转,都处于扭矩的高原区。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又一趋势,既满足了动力输出需求又可以保持一个合理的经济性,相信这也是很多购车者理想选择。

  新C4轿跑车身重1315KG,因此在高效引擎的推动下,仅需9.7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02公里/小时。

  编辑总结:

  作为一款进口车,新C4轿跑以19.98万元的价格低价上市,不仅打破了一部分消费者进口车一定会贵的心理,并且还带来了纯正的法系血统。优雅的外观、强进的动力,相信年轻时尚的潮男潮女会是这款车的目标消费群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roen C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