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期间北京地区购斯柯达晶锐享最高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9:08  新浪汽车综合
晶锐
晶锐

  随着国庆黄金周日益临近,北京四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很多人都要借此机会放个大假,参加亲朋好友的聚会。

  销售“巨惠”

  2009年9月16日至10月16日,凡在此期间莅临页川斯柯达展厅购明锐、晶锐系列车型的用户,最高“巨惠”万元以上!!在这期间,购车并过生日的车主还将获赠惊喜大礼。

  检测免费

  2009年9月24日至10月18日,北京页川斯柯达将针对北京用户换季、出行两大需求,为车主提供包括灯光照明、发动机、制动性能、变速箱等14项车辆免费检测活动,除此之外,活动期间斯柯达车主还可参与礼品超值换购、优秀服务顾问评选及原装精彩附件优惠套餐等多项活动内容,让您花最少的钱赢得到最优质的汽车服务!!面对如此诱惑,您还等什么?快快加入页川斯柯达汽车维修“放价、巨惠”行动中来吧。

  预约热线:67669090-806

  车辆养护小常识:

  高端机油功能介绍:

  机油能保护发动机在工作时不收到磨损,机油的等级不同,保护的性能也有差异。在北方恶劣环境下使用的车辆(堵车、频繁的起步超车、冬季气温较低、夏季环境温度在32摄氏度以上),在选择机油是要注意机油的等级指数,在冬季和夏季时尽量使用SL级别以上的机油,如大众所为您提供的灰壳。灰壳在启动润滑性能、抗氧化性能以及润滑清洁性能方面表现卓越。此款机油能够能全面的保护您爱车的心脏。能够使发动机一直处于健康的状态下工作。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现在做好发动机的养护,就可以降低您车辆日后发动机出现润滑系统故障的几率。从长远来看,是降低您使用车辆的费用。

  润滑养护套餐介绍:

  发动机在一个养护周期中,随着运转时间的增加,机油的抗氧化性能会不断的衰减。随之会在发动机润滑管路及活塞环壁上生成油腻、积炭。油泥和积炭会造成发动机润滑不良、活塞环密封性能下降。发动机会出现动力性能下降、工作噪音增加、发动机各个摩擦工作面加剧磨损。当出现上述问题时,只能对发动机进行拆解清洗。对于进气增压的发动机而言,润滑系统工作不良,直接导致增压泵浮游转子磨损,增压泵漏油、损坏。

  未避免发生上述问题的出现,大众推出适合大众发动机的润滑养护产品。有效分解发动机润滑系统中积炭和油泥。恢复发动机润滑系统状态,减少发动机工作时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根据大众试验,发动机每行驶两万公里时,润滑系统中生成的油泥已对正常的润滑产生影响,此时就需对润滑系统进行清洗。

  使用大众润滑养护产品同时使用高端机油,发动机将处于优秀的使用状态。

  汽车清净剂介绍:

  由于国内燃油胶质、蜡含量较多,在车辆正常的使用中,燃油箱、燃油管路壁上会附着上述杂质,会造成发动机燃油系统油压、流量不足,降低发动机动力性能。

  上述杂质也会附着在喷油嘴周围,造成喷油量精度下降,使发动机产生积炭。喷油量精度下降还对造成排放超标,增加三元转换的负荷,降低三元催化器的使用寿命。

  为避免上述对发动机造成损伤的问题,大众推出汽油清净剂,可有效清除燃油箱中附着的积炭、燃油管路中附着的积炭、喷油嘴周围附着的积炭、进气门及气缸内部生成的积炭。和预防上述部位积炭的生成。

  每次加油时倒入此产品1/3,可预防积炭生成。对于发动机已生成的积炭,每次加油时需倒入整瓶产品,连续几次(根据积炭严重程度不同,使用量也不同),可清洗发动机内部积炭。

  页川斯柯达旗舰店携三元桥城市展厅感谢各位的关爱与支持,相信生活,选择页川斯达。

  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页 川 斯 达 旗 舰 店 :62958998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5号

  页川斯达三元桥城市展厅:64606868 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外左家庄路2号

  网址:www.skodabj.com.cn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