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第500万辆轿车Superb昊锐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39  新闻晨报
图为斯柯达昊锐
图为斯柯达昊锐

  2009年10月,刚刚迎来25周年生日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又掀开了自己全新的辉煌篇章,上海大众第500万辆轿车Su-perb昊锐在密集的闪光灯下驶下上海大众汽车三厂的总装生产线。作为中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轿车生产企业之一,上海大众25年来披荆斩棘,以累计500万辆的销售成绩,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并为国庆6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双品牌战略成就5百万佳绩

  2006年,上海大众在成功运作大众品牌的基础上,正式引入并在中国推出斯柯达品牌,至此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开始全面实施,如今斯柯达品牌也已经成为中国轿车市场的又一股新力量,产品线覆盖A0至B级车市。上海大众一次又一次刷新了中国轿车企业累计产量的历史记录。上海大众实现第一个百万辆的突破用了13年时间;随后,2002年6月突破200万辆、2005年7月突破300万辆,2008年1月突破400万辆,直至2009年10月突破500万辆,其第五个100万辆只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种销量不断加速度增长的态势下,上海大众的下一个100万辆无疑将会来得更快。

  辉耀座驾当选荣耀使命

  此番成为上海大众出品的第500万辆荣耀座驾,归属于斯柯达Superb昊锐行政旗舰版。500万辆在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它是500万辆工艺与科技的淬炼和沉淀,更是500万份信赖与口碑,斯柯达Superb昊锐有幸当此殊荣,自有其荣耀历程与不凡实力。

  早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Superb作为斯柯达品牌的主力车型之一就已显露峥嵘,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广受认同,曾一度是欧洲豪华车的代名词。几经历史沉浮,在斯柯达品牌加入大众集团之后,全新的Superb作为斯柯达百年造车精髓和大众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正焕然新生。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三款战略车型,今年上海大众正式将Superb昊锐引进中国。它的推出也重新定义了国内中高级车市消费潮流,无论是其全球率先创新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还是丰富实用的跨级装备,都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消费新理念。而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这款集斯柯达品牌历史底蕴和造车精髓于一身的超级B级座驾,于今日担负起上海大众第500万辆下线轿车的旗手重任,亦可谓实至名归。

  继往以开来,底蕴再升华,承袭Superb车款75年的尊崇历程,更经由辉耀25载上海大众的倾力打造,今日Superb昊锐无疑是当代名仕大有可为、乐享人生的不二座驾,更有望在中国中高级车豪华车市场书就新的篇章。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