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销量破十万 提前完成09年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1月1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09年累计直销已达10万辆,提前完成了09年全年销售目标。其中,1-10月,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达95677辆,同比增长达92.8%,大大超过乘用车市场的平均增幅,居合资品牌增幅第二位。进入中国短短三年,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已经成为中国车市成长性最好的汽车品牌之一。

  纵观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的表现,总体呈现出了一种稳健均衡的高速发展态势。从产品布局来看,随着今年8月旗舰车型Superb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推出,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仅实现了“三年三款战略车型”的承诺,也由此初步完成了由Superb昊锐、Octavia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abia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组成的完整产品架构,实现了对中国车市最具消费潜力和消费实力的A0、A、B级市场的全面覆盖。目前,这三款车型也均体现出了良好的市场成长性,Octavia明锐和Fabia晶锐已经顺利进入各自细分市场高端主流车型前沿,这使得斯柯达品牌的整体产品线呈现出一种结构性的市场竞争优势。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