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现金优惠 晶锐全系送20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33  万车网

  晶锐的设计理念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虽然是斯柯达品牌,但它依然继承了德系车做工精良技术先进的优点,全车激光焊接、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再加上酷似宝马MINI的双色车身,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晶锐全系送20000元礼包

晶锐全系送20000元礼包

  近日,编辑从京城斯柯达冠军店百得利斯柯达4S店获悉,为庆祝建国60周年,即日起至10月10日,凡购买斯柯达晶锐的用户即可获赠20000元的优惠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全车险(商业险+交强险)以及全车精品装饰,具体价格如下:

晶 锐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4L手动晶致版

8.19

8.19

赠送价值20000元超值礼包

1.4L手动晶灵版
9.29
9.29
1.4L手自一体晶享版
11.29
11.29
1.6L手动晶灵版
9.79
9.79
1.6L手自一体晶享版
11.79
11.79
礼包内容包括:全车险(商业险+交强险)以及精品装饰

  从整体设计上看,晶锐线条简洁大气,车顶平直,车身视觉宽度较大,看起来非常敦实厚重。上提的侧门压缩了侧窗的尺寸,Fabia晶锐延续了传统的欧系两厢小车造型,内敛而注重质感。动力上则搭载与大众POLO相同的1.4L、1.6L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晶锐内饰

晶锐内饰

  编辑点评:晶锐目前的市场优惠幅度在9000元左右,此次百得利推出的大礼包价值号称在2万元,即使抹去4S店装饰的水分,保险+装饰的价值也在1万元以上,这也是晶锐自上市以来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内了解详细情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