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设立中国总裁 金牌高管罗凯福成首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23:24  北京晨报
图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罗凯福先生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布公告称,新近任命罗凯福 (Alfred Rieck) 为斯柯达中国总裁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该任命自2009年8月1日起生效。大众方面称,这一新职务的设立旨在满足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益增长的重要性的需求。

  据介绍,在此任命之前,现年53岁的罗凯福自2006年至2009年担任德国斯柯达品牌的董事总经理,在此期间,罗凯福率领他的团队成功地将斯柯达品牌在德国进口品牌中的排名从2005年的第四名提升至2009年的第一名。2003年至2005年间,罗凯福是负责大众汽车品牌豪华车型销售和市场工作的高级领导人。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斯柯达品牌市场部负责人。

  大众设立斯柯达中国总裁一职的动力很显然是斯柯达今年以来的优异表现。而空降有着出色履历的罗凯福出任这一职务也充分证明了斯柯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期许。此前,斯柯达在中国的品牌及产品规划都由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负责。大众方面表示,“罗凯福先生将把他在汽车行业丰富多样的销售、市场、战略和产品规划经验带到斯柯达中国。他的加入必将进一步加强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并促进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