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Legacy力狮上市 售25.48-3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9:31  新浪汽车综合
斯巴鲁新Legacy力狮上市售25.48-37.98万元

新Legacy力狮车上市现场合影

  2009年9月15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车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新Legacy力狮车型。在发布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铃木一成先生宣布新Legacy力狮在中国上市并公布了新车价格,斯巴鲁此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新Legacy力狮共分9款车型,分别是: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Legacy力狮2.0i运动导航版售28.48万元配备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的Legacy力狮2.0i豪华版售25.48万元、Legacy力狮2.0i豪华导航版售27.48万元、Legacy力狮2.5i豪华版售27.48万元、Legacy力狮2.5i豪华导航版售29.48万元、Legacy力狮2.0i豪华版旅行轿车26.48万元、Legacy力狮2.0i豪华导航版旅行轿车售28.48万元,配备5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Legacy力狮2.5GT豪华版35.98万元、Legacy力狮2.5GT豪华导航版售37.98万元。新Legacy力狮将以丰富全面而各具特色的车型配置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广泛的使用需要。铃木先生同时宣布,新车型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销售。

详细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力狮2.0i豪华版 25.48
力狮2.0i豪华导航版 27.48
力狮2.0i运动导航版 28.48
力狮2.5i豪华版 27.48
力狮2.5i豪华导航版 29.48
力狮2.5GT豪华版 35.98
力狮2.5GT豪华导航版 37.98
力狮Wagon 2.0i豪华版 26.48
力狮Wagon 2.0i豪华导航版 28.48

  来自全国百余家媒体的人员受邀参加了本次新车发布会,在第一时间了解了新车型的产品特性和价格。而此前为新Legacy力狮打造精彩广告的两位影视名人冯小刚、葛优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以祝贺新车型的发布。

新力狮
新力狮
新Legacy力狮车旅行版
新Legacy力狮车旅行版

  Legacy力狮拥有20年辉煌发展历程

  斯巴鲁Legacy力狮最初于1989年发布,这一车型当时是集合了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等汽车技术精粹以及成熟经验设计而成。随后,Legacy力狮连续以“打破十万公里不间断行驶世界纪录”、“荣获日本年度车型奖”等一系列荣誉,创造了辉煌的发展历程。1989年,首代Legacy力狮集合斯巴鲁技术精粹和设计经验,以追求行驶性能为汽车设计思路,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并配备全新设计的EJ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开创了斯巴鲁以及汽车行业的新时代。1993年,在外观、性能、质量等方面都逐渐迈向成熟化的第二代Legacy力狮,以良好的行驶性能、风格独特的设计、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对各种道路的广泛适应性得到各年龄层次用户的青睐。1998年,第三代Legacy力狮通过使用多连杆式后悬架,增加行李箱容量等多种手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在行驶性能、车内空间、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改进设计,并获得极大提升。2003年,第四代Legacy力狮合理使用铝合金材料和高张力钢材,在强化车身刚性、提高安全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轻量化,同时改进外观并配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五速自动变速器,实现了车辆性能的极大提升和飞跃。也正在这一代,Legacy力狮被引进中国市场,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年以来,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而具有的出色性能,不断发展的Legacy力狮作为代表斯巴鲁品牌的经典车型驰骋在世界各地,为斯巴鲁赢得了广大市场空间和优异销售成绩。其存在本身已经成为斯巴鲁的“Legacy”(传承)和骄傲。

  全面提升的新Legacy力狮有多个亮点值得期待

  斯巴鲁在Legacy力狮销售20周年之际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Legacy力狮车型,并将在近期引入中国市场。新Legacy力狮以“革新的全能行驶性”为设计理念,通过多种新技术的采用,实现了乘座舒适感、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环保性能几个方面的提升和飞跃。

  新Legacy力狮通过采用新型变速器并标准配备辅助驾驶系统使操控性获得极大提高。首先, 2.0i(手动挡车型除外)和2.5i车型配备了斯巴鲁所开发的、世界首款用于量产全时四轮驱动汽车的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这一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无级变速器采用了创新性的链条传动方式,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换挡连续自然、节省燃油的特点,在车辆高速巡航时,它能使发动机保持较低转速,而需要紧急提速时它又能迅速降挡以提供充足扭矩,从而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AWD)相结合的性能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极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其次,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首次成为全系车型标准配置,这一系统能随时监控和分析车辆行驶时各个传感器的数据,并根据路况和预设指标调整扭矩分配、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每个车轮的制动力分配,以保证行驶稳定性,避免危险状况的出现。而新Legacy力狮2.5GT车型不仅装备了经过改良的2.5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并辅以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从而使驾驶者合理充分地享受强劲动力带来的激情驾驶感受。斯巴鲁灵活组合先进汽车技术,保证了新Legacy力狮全系车型各具特色的驾驶乐趣。

  在外观上,新Legacy以清晰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流线型车身,营造出硬朗中富有张力的风格。彰显个性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和极具立体感的前大灯,使新Legacy力狮从容、优雅、稳重中带有强烈动感的形象特征跃然而出。而增大的整体车型尺寸保证了新Legacy力狮车内更为宽裕的空间,令使用者的驾乘感觉更加舒适。新Legacy力狮车型上还新增了多项实用、便利且彰显豪华的配置,例如:在安全距离内无须操作即可直接开启车门和行李箱门、能够一键启动车辆并联动驾驶席位置记忆的智能钥匙系统;可以根据车外光线强弱自动开启前大灯的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通过简单的按键操作即可实现驻车制动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可根据雨量自动调节刮擦速度的感应式前雨刷器等等。这些配置不仅给使用者带来了便利和豪华感受,而且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优异的操控性成就了新Legacy力狮的主动安全性能,而为了提高被动安全,新Legacy力狮不仅沿用了以往的高强度环形车架,全方位的安全气囊等配置,还采用了能够大幅增加前方溃缩距离的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技术。以主动和被动两方面安全性能的结合,新Legacy力狮让驾驶者倍感安心。

  新Legacy力狮使用的2.0升自然吸气或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经过了改良设计以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新Legacy力狮全系车型标准配备的节油性能显示表(ECO表)能够帮助驾驶者养成合理驾驶习惯,从而进一步达到环保、节油的效果。

  车型全面的新Legacy力狮势将取得良好市场表现

  为了将新Legacy力狮车型更快、更广泛地介绍给中国汽车消费者,并使之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汽车消费者,斯巴鲁在新车上市之前开展了一系列推介活动。除了举行新车媒体试驾会,斯巴鲁还力邀葛优、舒淇、冯小刚等《非诚勿扰》原班主要拍摄人员为新Legacy力狮打造了精彩广告。相信随着这一车型的正式上市,会有更多使用者能够享受到新Legacy力狮所带来的生活新乐趣。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gacy(力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