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款力狮亮相济南 预定购买送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7:36  齐鲁晚报

图为力狮

  从没有一种机器像汽车一样改变世界,从没有一种汽车像力狮那样改变生活。新力狮采取全新技术和理念进行全面革新设计,今日将在山东世通斯巴鲁黄台4S店惊艳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去领略新款力狮的独特魅力。从新力狮身上,可以明显感到它外型更张扬,而内部则更加倾向于家用,CVT的引入,也让它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当然,不论新力狮的外观造型或内装配备如何,新力狮纯正四驱轿车的本质不会改变。动力表现更胜一筹,以技术著称的斯巴鲁将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到了224Kw左右,最大扭矩更高达了353Nm,在CVT变速系统的帮助下,自然进气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7升,高性能涡轮增压车型百公里油耗为8升。想要强大动力却难以接受节节上涨的油价?斯巴鲁新力狮的高能低耗,无疑会掳获您那渴望激情的心!

  新力狮现已接收预定,购买新力狮送全车太阳膜、全国道路救援卡,另外还有神秘礼物相赠,敬请关注!

  “喜迎全运,远行无忧”世通斯巴鲁黄台4S旗舰店汽车免费检查活动进行中,凡9月1日至9月30日,所有到店车辆均享受全车50项免费检查、免费赠送玻璃水一桶、保养工时八折优惠的政策。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gacy(力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