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推出包牌特惠价 最低包牌价7.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9:38  新浪汽车综合
新爱丽舍

  2010款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节前价格松动,续推在京包牌77000元起提及77000元包牌,大家不由自主的就会想到新爱丽舍。在北京,08款新爱丽舍77000元包牌促销的活动关注度很高,仅一个月就销售了近600台。

  目前08款清库销售已近尾声,北京各经销店库存不足百辆,部分车型资源已经不全,应广大国庆中秋双节前购车的爱丽舍客户需求,c的特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在活动期间购买2010款新爱丽舍车型的用户即可享受包牌特惠价格,而售价7.38万元的科技手动档车型包牌售价仅为7.7万元。

  事实上,所谓的“包牌价格”是指汽车经销商为给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便利,节省时间而形成的一种汽车销售价格。由于许多消费者不清楚上牌程序及所需的相关手续,因而由经销商统一代办,这样的确可以使消费者省不少心。新车没有购置税完税证明和交强险是上不了牌的,所以包牌价就是指买一辆新车的所有必要费用。购车除了裸车价外,还要交纳新车购置税、上牌费、交强险等费用,购置税减半政策后三项支付价格也需要近5000元。而2010款新爱丽舍上市不久,就在京再次推出包牌销售的策略,给预购该款车型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而该2010款新爱丽舍共2个级别3款车型。其中,科技型手动档7.38万元,科技型自动档8.48万元,尊贵型手动档8.28万元。

  与08款相比,新款全系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四眼倒车雷达让泊车更便捷;而行车自动落锁也大大增强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系数。采用全新时尚的金属拉丝纹内饰以及先进集成式油门EAP技术,使得10款新爱丽舍上档次的同时操控更加游刃有余。尊贵型则增加了高档真皮座椅。增加配置,但价格几乎没有变化,这无疑巩固了新爱丽舍系列车型在7-10万元价格区间中的性价比。 经历超越自我的三次革新,2010款新爱丽舍,在安全、舒适、节油等各方面都迈上一个全新的台阶,并以丰富的配置、务实的价格触动消费者的神经,这是经济型轿车的不二选择。推荐东风雪铁龙北京各特约经销商。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