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1.6T、爱丽舍2010款新车上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23:34  北京晨报

  别克新君威1.6T上市 售价19.99万元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上海通用公布了新君威1.6T的价格,为19.99万元。现在车主可以在上海通用别克各个4S店预订,预计9月中下旬可以提车。

  此次推出的新君威1.6T车型只有一款,配置大体相当于2.0精英版车型。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25/55 R17轮胎和七辐条铝合金轮毂。此外可以选装天窗,价格为4000元。车身颜色方面在保留了其他车型红、白、银、金、灰的基础上增加了蓝色,官方名称为雅蓝色。

  新车型搭载一款来自通用的1.6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此外,该1.6T发动机还采用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当车辆处于加速状态时,Superboost功能根据发动机管理模块的指令自动触发,通过施加额外的增压压力,可获得持续5秒、最大35N·m的额外扭矩。

  新爱丽舍2010款上市 售价7.38万至8.48万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2010款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个级别3款车型。其中,科技型手动挡7.38万元,科技型自动挡8.48万元,尊贵型手动挡8.28万元。

  此次新款全系新增了电子密码防盗系统、倒车雷达和行车自动落锁,并采用新的金属拉丝纹内饰和集成式油门EAP技术,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提升。此外,尊贵型还增加了真皮座椅,空调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噪音更低。

  除了以上新增的配置之外,在主动安全方面,新爱丽舍采用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确保操控更加稳定。新爱丽舍搭载了1.6L16V发动机,采用博世ME7.4.4电喷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06匹马力,最高车速可达185Km/h。在经历2002年的诞生、2008年的全新换代之后,新爱丽舍又迎来第三次革新。历经三次革新的2010款,在安全、舒适、节油等各方面都有所提升。

  奔驰SLK黑白经典限量228辆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奔驰中国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一代SLK黑白经典车型,而本次上市的这款黑白经典敞篷跑车在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288辆。

  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是SLK 300黑白经典与SLK 350黑白经典,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79000元和908000元。限量版SLK黑白经典在新一代SLK级敞篷跑车的基础上,运用了具有鲜明反差的黑色与白色,营造出极致的感官体验。在外观方面,为了更加凸显其敞篷双座跑车的运动本色,黑色大灯表面在目光所及的距离即可辨识出限量版SLK黑白经典的驾临,而四个17英寸高光十辐轮毂更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型座驾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双门双座跑车,SLK 300 黑白经典所配备的3.0升V6引擎可以驱动其仅用6.3秒便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的飞跃。而搭载3.5升V6引擎的SLK 350 黑白经典更是拥有高达224千瓦的功率和360牛·米的扭矩输出,5.4秒之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长城炫丽CVT无级变速版全国上市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继搭载VVT全铝发动机之后,搭配无级变速器的炫丽CVT长城炫丽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6.99万元起。

  据了解,炫丽CVT共分为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三种车型,分别为6.99万、7.39万、7.89万。由于配置了CVT无级变速器,炫丽CVT具备了高效低耗、排放环保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炫丽CVT所搭载的发动机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具备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

  在车身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炫丽CVT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坚持的“实在品质”原则,“笼”式安全车身结构,车底、车顶、四门等多处都配有加强钢梁,形成全方位立体保护架构;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具有系统响应灵敏、性能稳定等优势;配备的德国博世8.0版ABS+EBD系统,安全性更高、制动效果更好。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