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1.6CVT上市 售价9.36-10.26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海马欢动1.6CVT上市售价9.36-10.26万(图)

海马欢动1.6CVT

  2009年9月10日,海马汽车推出的全新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6CVT车型正式上市。欢动1.6CVT自动挡车型共有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两个型号,售价分别为9.36万元和10.26万元。同时海马宣布,从2009年9月10日起,海马将针对欢动车型,进行“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这显示了海马对其产品品质的信心。

产品

型号

市场指导价

备注

欢动

1.6CVT自动舒适型

9.36

新上市

1.6CVT自动豪华型

10.26

新上市

1.6MT手动标准型

7.96

20094月上市

1.6MT手动舒适型

8.36

20094月上市

1.6MT手动豪华型

9.26

20094月上市

欢动产品谱系及指导价格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欢动1.6CVT车型是一款“品质超群、动力超群、操控超群”的两厢轿跑,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唯一一款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代表了现阶段自主品牌动力总成技术的最高水准。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欢动1.6CVT车型的最大亮点是“双V动力”的黄金组合,即由1.6L黄金排量VVT高性能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欢动1.6CVT搭配的HA-VVT-1.6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VVT技术,拥有88.2 kw的最大功率和158 N·m的同级最大扭矩。变速器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不但具备一般CVT无级变速器加速平顺、节油环保的特性,而且具备常规、运动和手动6速三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多种驾驶需求。HA-VVT-1.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既能够保证发动力强悍的动力输出,又兼顾了操控的平顺性,还实现了低油耗与低排放,堪称目前国内中级车动力总成最强。

项目

欢动1.6自动舒适型

欢动1.6自动豪华

×× mm

4342×1730×1474

轴距 mm

2607

发动机

HA-VVT-1.6

排量 cc

1598

最大功率 kW/rpm

88.2/6000

最大扭矩 N.m/rpm

158/4500

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

前悬架系统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架系统

E-TYPE多连杆独立悬挂

转向系统

SSPS转速可变式助力转向

轮毂

铝合金

轮胎规格

195/55R15

205/50R16

欢动1.6CVT基本参数

  “我们认为,欢动主要有两大竞争车型,在自主品牌方面主要是奇瑞A3,在合资品牌主要是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两款车都是很优秀的车型,但我们对走技术和品质路线的欢动也非常有信心。”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在谈及欢动的竞争环境时如是说,“欢动1.6CVT车型上市后,将逐步替代1.8CVT车型,整体的产品结构将更加合理、符合市场竞争的需求,在1.6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利好大背景下,我们希望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

  最强的动力总成匹配,加上“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系统保修政策,欢动1.6CVT车型的上市,海马旗帜鲜明地打出了“技术牌”和“品质牌”。业内人士表示,欢动主打的“技术牌”和“品质牌”,正是目前困扰自主品牌快速发展的软肋。从长远看,以往自主品牌车型依靠低价抢占市场的做法是产品核心竞争力缺失的体现,已经不能满足自身“又快又好”地发展需要,向上突围,技术的积累和储备必须成为第一要务。目前,欢动1.6CVT新车已经到店销售,前期预定用户也将陆续交车,而对于现在下单用户则可能需要1-2周时间方可提车。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欢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