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赛威9月促销 优惠4万价格低于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据悉是为了迎接可能在年底上市的新赛威车型,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4S店率先对所有旧款SLS车型实行清库优惠,优惠力度高达4万元,从而使该级别的豪华商务轿车价格首次进入40万元区间。

    点击此处参加赛威网上团购活动

凯迪拉克赛威9月促销 优惠4万价格低于40万
凯迪拉克赛威9月促销 优惠4万价格低于40万

  SLS赛威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产品,它不但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高贵血统,更将凯迪拉克的品牌精粹演绎得出神入化、非比寻常。其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气势磅礴的动力、浑厚扎实的操控和固若金汤的安全,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设计理念精髓以及尊崇中透射出胆识与魄力的独特风格。自其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倍受成功人士的欢迎,而其价格也一直变动不大。

SLS配备了高级真皮仪表板和座椅、豪华实木内饰、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Bose5.1高级剧院环绕音响系统等专属豪华配置
SLS配备了高级真皮仪表板和座椅、豪华实木内饰、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Bose5.1高级剧院环绕音响系统等专属豪华配置

  此次仅限于经销商在北京地区的清库行动,首次将该级别的豪华商务级轿车价格最低下探至40万元区间(2.8精英版),使其性价比优异性明显突出。在新车上市之前,如果正对凯迪拉克赛威•SLS跃跃欲试的客户,此次清库优惠无疑是个极好的购车时机。

  据了解,凯迪拉克SLS赛威目前库存车数量有限,但车型、颜色都还比较齐全,具体可致电或到访联系凯迪拉克4S展厅。

  点评:凯迪拉克SLS赛威SLS 2.8L,由于排量小于3.0规避了大排量消费税的影响,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本次清库促销降幅较大,使其在同级车中体现极高性价比。目前经销商处库存车量有限,对赛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机入手。

  经销商信息:达世行凯迪拉克 电话:010-84929900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