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色CrossPolo颜色亮丽倍受车主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4:33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CrossPolo
图为上海大众CrossPolo

  新浪汽车讯 近日,由于转入订单式生产,cross polo现车比较紧张。虽然部分地区的经销商已经取消优惠,但仍有部分地区的经销商给出6000元的优惠。这对想要购买cross polo的网友而言是个好机会。

  cross polo的口碑值较上周增加242,本周的口碑排名是第十六。

  本周论坛的热点是新车。网友“加菲猫1”上传了购买橙色cross polo的详细记录。截止笔者发稿,这个主帖的浏览量已超过12万,回复量为545。网友“加菲猫1”表示轮毂是他最喜欢的地方之一,而且他对发动机内舱的布线很满意。在内部装饰上,他觉得做工不错,CD是西门子的,还有随车速感应音量 ,比他的polo好。在等待验车时,他对polo不用上线检测很是好奇。网友“雷霆行动”解释说,polo和帕萨特在挂牌时是免检的,全国的车管所都免检。

  大部分网友在回复时都表示,橙色cross polo很漂亮,很迷人。同样在“terry_zj”的提车作业中,橙色cross polo 也是绝对主角。颜色漂亮同样是其中选的原因。这些提车作业对准备购买cross polo的网友就像“催化剂”,催促他们也去购买cross polo。但订单式生产和较长的等待时间,对这些准车主们来说,也是小小的考验。(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老婆的橙色CROSSPOLO完整提车记,精美图片,眼睛不要太爽哦!》

  《各位同学我提车拉!》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