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新秀MG3 SW将上市 对决CrossPolo天语SX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9:56  万车网

  名爵MG3 SW上市的消息不知已经传了多久,每次都言之凿凿。近期MG3 SW上市的消息似乎相当确定:6月23日上市。今年年初曾掀起一股跨界风潮,但看起来符合“跨界”定义的车型只有上海大众的Cross Polo、长安铃木天语 SX4运动款和东风日产逍客,MG3 SW的宣传口号就是“IN系跨界”,其定位不言自明。由于逍客的尺寸大了一圈,因此MG3 SW并没有把它当作竞争对手,而把矛头直指Cross Polo和天语 SX4运动款。

名爵MG3 SW

名爵MG3 SW

  从三款车的车身尺寸看,天语 SX4运动款最大、Cross Polo最小,MG3 SW显得有点扁平;三者的外形都是“缩水SUV”的模样,都有着运动气息浓烈的护板、进气格栅、大灯、行李架等配置。

上海大众Cross Polo

上海大众Cross Polo

长安铃木两厢天语 SX4

长安铃木两厢天语 SX4

  粗犷豪放的车身大包围、金属质感的前后底盘护板、宽胎和大铝合金轮辋,为MG3 SW带来浓郁的运动越野风格;前副车架连接着车身和悬架系统,在提升车身整体强度的同时降低了重心,使行驶更加稳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