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新秀MG3 SW将上市 对决CrossPolo天语SX4(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9:56  万车网

  MG3 SW有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一种是1.4升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一种是1.8升排量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从数据上看,1.4升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性能与对手的1.6升排量发动机性能相近;1.8升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则明显优于1.6升排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N系列。

运动气息流露的灯具

MG3 SW运动气息流露的灯具

  跨界车的显著特点就是要有SUV般的野外活动能力。MG3 SW的外观显然符合了要求,16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它的通过性不会差;但是非标配的倒车雷达和没有EBA,令MG3 SW在安全设施上略逊对手一筹;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个人感觉并不是很实用,所以MG3 SW没有标配也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内后视镜防眩目也不列为标配,就有点令人疑惑了;关于电动天窗,Cross Polo的两款车型都是标配,更注重了与自然地贴近,虽然MG3 SW把它当作选装项目,但也强过天语 SX4的根本没有。

内饰同样标榜着“动”

内饰同样标榜着“动”

  轿车般的乘坐舒适性是对跨界车的另一个要求。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已经上市的三款车和即将上市的MG3 SW明显把设计风格都偏向了运动。不过从购车者的角度来看,对运动风格的偏好远远高于对乘坐舒适性的要求,所以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这些更加不实用的配置也就无所谓了。

1.8升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指标看上去不错

1.8升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指标看上去不错

  最后看看价格。Cross Polo上市时的定价高调得令人咋舌,即使到了现在,也只有部分经销商提供几千元的优惠,价格仍在11万以上;两厢天语 SX4的价格则显得比较厚道,低配版车型10万元以内,高配版车型不到12万;相对与竞争对手和自身配置来说,MG3 SW的价格则十分有竞争力,虽然8到12万元的价格是预测价,但想必不会像逍客的预测价与实际价格差得那么离谱,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