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价格坚挺分文不让 4S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0:45  易车网

  【易车网石家庄行情】昨日,易车网编辑在石家庄北二环益通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销售的新君威现货充足,但没有优惠,实际购车才能争取小件装饰。详细价格信息下表所示:

 

  新君威2.4L发动机配6挡自动变速,日常驾驶起步提速凌厉,动力感觉充沛; 悬挂构造优异,配合高效的电子保护,过弯极限性能足够高;全系轮胎规格很高,带来出色的极限操控;高速行驶非常稳定贴服,乘坐也比较舒适;底盘主动安全装备全系齐全,动态主动安全性高;整体噪音抑制水平到位,行车比较安静。

新君威
新君威

  新君威具备欧系轿车强烈的运动风格,完全颠覆了上一代君威的固有形象,并且国产君威还一口气推出了搭载2.0升、2.4升、2.0T三种排量发动机的不同车型,2.0T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如此全面的改变,表明上海通用决心要让这部新车补充凯越与君越之间的市场空隙,全力进军以年轻私人用户为主要群体的中级运动轿车市场。

  文/杨晓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