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 兽--试驾新宝马Z4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21  动感驾驭
新宝马Z4跑车
新宝马Z4跑车

  新的宝马Z4并没有彻底颠覆前代车型,经典的车身比例和对驾驶乐趣的诠释都得到继承,而补充进去的则是一份谦和的姿态和高科技带来的灵性

  修长的大鼻子、位置接近后轴的驾驶舱,看到新款Z4这比例独特的优美身段,几乎没有人会怀疑它血统的纯正性,这些在Z4身上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体貌特征,全都如数遗传到了全新的换代车型上。然而,Z4也确实变了,只凭亲眼所见的第一印象,你就能大体知道这已经不再只是从前那个生龙活虎的毛头小子。

新宝马Z4跑车
新宝马Z4跑车

  拉长的前后车灯、平缓协调的周身曲面,再加上归于平淡的车尾,几乎所有重新设计的元素,都预示出Z4已经逐步走向了一个更高的成熟阶段。扑面而来的豪华气质显然是我们在Z4身上不曾体会到的,而整体观感也不再像从前那样显得有些冷峻孤傲,这对赢得更广泛好评,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有积极作用。

  不过,想要完全亲近这头灵兽,你仍需做好一些准备。开门上车的动作依然如故地带有一定的挑战,低矮的车顶限制了你挪身进门的姿势不会太绅士。好在,对于真正热爱跑车、热爱Z4的人来说,这点状况根本不足挂齿,想想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你的情绪就马上会被撩拨得万般高涨。

新宝马Z4跑车
新宝马Z4跑车

  仅有的两张座椅首先会赢得你的赞叹,因为它们不仅具有宝马式的充分包裹感,而且现今也能让你的臀部享受到柔软贴合的舒适待遇。与地面近在咫尺的标准跑车坐姿,让人很容易进入状态,而环顾一下四周,你会惊喜地发现,眼前的视野豁然开朗,这让过去驾驶Z4时对视野问题产生的顾忌一扫而光。这要归功于首次应用在宝马Z系列中的折叠硬顶,它的出现让软顶敞篷车和硬顶Coupe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型归于一统。相比较老款敞篷版,新Z4侧窗面积增大了40%,后窗透明部分的面积增大了52%,这是目前为止最让我振奋的一组数据。

  除此以外,可以说新Z4的内饰设计也跟外观一样,走上了精致豪华路线。点缀着圆形旋钮的中控台不会再像原来的整块铝板那样给驾驶者带来压力,而当显示着iDrive系统界面的8.8英寸液晶屏幕翻转打开时,整车档次立刻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