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211万的尊贵"鲨鱼" 试BMW750Li豪华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图为 宝马新7系
图为宝马新7系

  能一驾售价200万以上的豪华轿车,体验其尊贵的方方面面,我初上手的激动显得略显生硬,以至于找不到制动按钮。随着驾驶随心后,750硕大般的身躯,“鲨鱼”前脸给途径中其他车辆以极大的“威胁”。矫健的穿梭街头也获得了不少驻足的“眼球”。

  生动的科普教育

  看着“无数”按钮的驾驶仓,我仿佛走进了科普教堂。曾经听说了BMW750上配置了很多电子化装备,因此亲临该车,驾驶与探密成为记者两大兴趣:驾驶尊贵的750,不停探索每个按钮功能。什么夜视功能、随车转向的灯光自动调节……都被我一一体验。当然,也还有很多“秘密”我仍没有解开。

  体型真的很大

  新7系的实际体型真的是太大了,750Li的轴距达到了3210mm,在车位上要比旁边的B级车长出很大一截。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上移的腰线使750Li的侧面看起来更加厚重,也加强了车身修长和动感的印象。新式的L形尾灯成了新7系尾部最大的特征。而独有的双天使眼设计让许多3系和5系的车主眼红。8个LED灯单元组成的转向灯又是一个新的设计。

  具有6升的动力

  4.4升的排气量在双涡轮增压器的作用下,动力输出水平达到了6.0升的N73V12发动机的水平,轻踩油门,随时可体会推背感觉。另外这台发动机的汽缸盖采用了与常规V8发动机相反的设计,V形夹角的内侧改为排气端、外侧为进气端,两列汽缸各配置一个涡轮增压器,排气歧管与涡轮增压器壳体被铸成一体。这种设计显然是出于减小发动机体积的目的,从而节省宝贵的空间,并使得前悬架的布局更加灵活。 颜延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