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PEN硬道理--试驾宝马Z4敞篷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6:59  精品购物指南
车钥匙也可直接遥控开关敞篷。
车钥匙也可直接遥控开关敞篷。

  试驾档案

  车型:宝马Z4敞篷跑车

  时间:2009年6月

  地点:哈尔滨

  路况:城市街道、公路、高速路

  价格:58.9万~83.8万元

  一个人OPEN易让别人亲近,国家OPEN能与时俱进,所以OPEN是硬道理。已有70多年敞篷跑车历史的宝马也“弃软从硬”,推出了新一代Z4硬顶敞篷跑车。

  自哈尔滨至郊区二龙山的试驾路段还比较好走,市区路车辆较多,之后除小段城乡结合的公路外,大部分是高速公路。去的时候开sDrive23i领先型,回来是sDrive35i锋尚型,带双涡轮增压。宝马的操控性自不必说,这款跑车更能让人找到贴地、精准的驾驶乐趣。sDrive23i领先型的起步动力略显一般,不过时速达到百公里后提速还比较自如。sDrive35i锋尚型的表现很不俗,首次应用在这款Z4车上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齿比绵密,换挡中几乎感觉不到任何迟滞和顿挫。至于这款车配备的宝马经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表现更是锦上添花。起步迅捷,时速过了180公里甚至更高时,车的稳定性、动力性让驾驶员有信心开得更快。

  出二龙山的山路上体验了一下敞篷驾驶,时速低于40公里时,清风拂面以及路人艳羡的目光还是很惬意的,当然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普照时,你得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她。车速再快时,如果你不在意耳旁呼呼的风声,依然可以敞篷到底。

  敞篷开启体验

  1.按下操控台开关按钮,敞篷随即开启或关闭;

  2.后备厢内的遮盖必须拉到底,否则敞篷操作无法进行;

  3.一直按住该按钮,Z4可以在20秒内彻底“敞开”;

  4.按钮随时停止,顶篷可随时保持当时的开敞状态。

  记者评价

  LINK

  三个第一次

  1.这款宝马Z4是宝马首款硬顶敞篷跑车。

  2.iDrive系统首次应用在宝马敞篷跑车上。

  3.7挡运动型双离合器首次配置在宝马Z4(顶配款)上。

  撰文、摄影/江泓 编辑/翟文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Z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